捐款

 

1966年起,颜氏公会共同的理想,乃是延续中华传统文化而努力,并打造一个以仁爱和为宗亲服务为中心的价值观。今年本公会重新规划和调整发展目标,除继续推动华人传统文化活动以外,也不断推陈革新,并加入新元素使公会的活动更趋多元化及有趣生动,以吸引年轻人加入,老少皆宜,共聚一堂,以促进家族情感和社会凝聚。

 

所谓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,公会为传承和教育下一代,迈开了新的步伐,改换新的会务方针,通过采用新科技和网络媒体,有计划、有步骤地培养接班人,让有才干、有献身精神的年轻人进入公会,并通过增设新式活动,吸引年轻人加入,以延续中华传统文化价值观,成为一个活跃却又不失文化底蕴的公会社团。

 

公会发展至今,多蒙各位宗亲和热心人士的慷慨捐助,才能继续更好地完成这份文化价值观传承的工作。我们希望您能加入我们的行列,齐为传承工作而努力,为下一代留下一份瑰丽的传家宝,以塑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与未来。若您想进行一次性捐款,可填写捐款表格。如果您想定期捐款,可以填写财路表格。您的捐款将用在:公会和文化馆,翻新和整修会所,和组织公会各类的文化教育活动。

 

感谢您的支持。

新加坡颜氏公会 敬启

下载捐款表格

填妥表格后,请电邮至[email protected] 或邮寄至公会秘书处

新加坡颜氏公会

18-20 Bukit Pasoh Road #03-01 Singapore 089832

返回页顶